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让关爱温暖每一个学生 ——铁道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11:01   浏览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院疫情防控暨安全管理工作精神,深入了解学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等情况,确保校园生活健康、安全、平安,于2020年6月3日下午由我院院长助理谢超老师和总务科科长李昌志老师组织各班级班委开展关于后勤保障、校园安全交流座谈会。
    活动中,我院领导老师们同大家亲切交流在校日常学习和生活状况,同学们就食堂提供菜品的品质、价格、宿舍管理、超市服务及学习生活、课外活动安排等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耐心听取并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表示今后会在学生群体中多调研、多了解,及时掌握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着力打造师生满意的管理品牌,使我校后勤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交流会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于学生成长发展的关注,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管理和服务很贴心、很安全、很放心。最后,同学们也表示会严格遵守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的有关安排,健康有序进行在校的学习与生活。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