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召开单招考试考务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4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527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单招考试考务大会,对我院今年的单招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对巡考、监考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教务科科长肖利对我院单招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针对监考注意事项、考场违规行为处理以及考场的布置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教学副院长唐锦源针对单招考试的考务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相关的要求:一、重申考场的考试纪律,要求监考老师恪尽职守,杜绝作弊行为的发生;二、强调疫情期间,巡监考人员各自的职责,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体温正常的考生才能进入考室;三、监考人员要严格认真核验考生身份,考生须持双证考试;四、考试结束后,按要求收取审核试卷并进行封存。

会议最后组织了全体监考人员签署了监考承诺书,以确保此次单招考试监考工作的圆满完成。

QQ图片20200529161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