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杨春禧深入西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11:44   浏览数:

(本网消息铁道工程学院供稿)33午,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杨春禧到西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办主任冯松、铁道工程学院副院长唐锦源陪同检查。

杨春禧首先了进出校人员和车辆登记记录,询问了校区隔离人员检查、门岗防控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检查巡视中,听取了校区值班人员关于疫情等级调整后采取的各项差异化防控措施、防控物资保障线上教学开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肯定了校区的各项工作。

随后,杨春禧专门慰问了在校区集中隔离的刘欢和马梦婕两位教职工,解她们的常住地、隔离时间、吃住及有无困难等情况,嘱咐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和锻炼,保持身体的健康。

检查结束后,杨春禧对校区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思想上不能放松,高、中、低风险地区对分院师生再次进行分类统计明确对教职工的返校要求,告知家长和学生四川省分级分区管理的要求;二是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有序推进铁道工程学院的重点项目建设;三是学院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相关分院及校区要加强对集中隔离状态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充分体现组织关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