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相聚云端,共上《开学第一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11:37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在教育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下,32日,学院精心筹备的《开学第一课》正式上线了,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在非常时期开启了云端之上的共同学习。

QQ图片20200304112758.png

《开学第一课》是广大师生共同学习的重要课程,此次课程共分为6个部分。学院院长杨春禧、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从爱国教育、防疫知识、感恩教育、生命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安排、学院线上教育教学筹备等方面向全院师生进行了宣讲。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314点,铁道工程学院80余名教职工、50余个教学班级的学生学习观看了《开学第一课》,师生们纷纷在线上发出各自的学习感言。

王建明.jpg

通过学习,师生们表示将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期间线上网络教学工作及学生跟踪管理,全面参与、积极配合学院其他工作的开展,为学院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做出自己的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