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10:42   浏览数:

 

(本网消息铁道工程学院供稿)110日,铁道工程学院在西校区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锦源主持。

副院长唐锦源从教学亮点、存在的问题两个方面,对分管的教学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学院新专业申报、测量专业比赛、师生竞赛成果等方面成果对学院2019年教学亮点进行通报。同时,指出了老师们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分析了问题形成的原因。

EB36164D934ADA9413F4CBC0508B41BE.jpg

院长助理谢超主要从学籍资助、学生活动、学生社团、安全教育、班主任工作、党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有待改进和提高之处,学生管理坚持“以人为本”,狠抓常规,全体班主任要加强主人翁意识,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人才。

QQ图片20200116102704.jpg

林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管理团队要提高执行力,善于挖掘师资能力,在工作中严格执行总院和学院各项管理规定;二是老师们要利用好学院及系部搭建的平台,积极参加培训工作,通过项目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以培养优秀学生;三是我系要抓好大发展项目,树立品牌意识,四是对进入国赛比赛的老师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国家级大赛取得好名次。会议的最后,林院长对假期相关事宜作了强调,一是值班人员切实履行岗位责任做好寒假安全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教学准备,切实提升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水平。林院长代表铁道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QQ图片20200116102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