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西校区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11:39   浏览数:

 

(本网消息教务科供稿)20191230-31日,西校区顺利进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本次期末考试,西校区首次采用学院统一制卷的方式进行,45个教学班级共计进行144场次考试,监考教师288人次。

按照教务处的统一要求,在为期一天半的考试中,系主任林忠华、教学副主任唐锦源在教务科长肖利的陪同下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场内,考场布置整齐有序,监考教师认真监考,同学们安静沉着答题;场外,监考教师严格执行试卷领取要求,教务科安排专人对每一场考试进行巡视,关注学生考试状态的同时也及时解决各种突发状况。

1230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徐建来到校区巡视考试情况,对期末考试的全面部署进行督查,肯定了校区的教学工作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QQ图片20191231110515.jpg

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我系将总结经验,完善相关工作流程,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充分的准备。

QQ图片20191231110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