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学生会开展“感谢有您”办公楼卫生清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12:56   浏览数:

 

  (本网消息 学生科 供稿)感恩节将至,为加强同学们感恩思想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养成“懂得感恩、感恩老师、感恩社会”的良好习惯,贯彻落实“我爱劳动,我光荣”的精神,将劳动口号具体落实到行动之中,力争成为一名“情系感恩,不断进步”高素质学生。20191125日,我系道桥18-1班和高职19-4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主动帮助老师打扫办公室。

2BC4CF6734CDE5CC72EF42FBF2FAE764.png

在活动中同学们有序组织、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经过半小时的认真打扫,办公室因为有了同学们的劳动付出变得更加整洁和舒适。

此次劳动活动中,办公室里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意,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一砖一瓦,可辨当年。一草一木,更叹今朝。愿我系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坚持劳动最光荣,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7A4CD0755A9412B23BF9C316B98F72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