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开展“学风建设”活动​​​​——“讲文明,守规矩,树新风”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15:04   浏览数:

(本网消息 高职管理科 供稿)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系部学风建设工作,铁道工程系联合汽车工程系开展了“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1125日清晨,铁道工程系和汽车工程系同学们以“讲文明,守规矩,树新风”为主题举行了本周的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成员身着统一的制服,以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国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0b43f2db793fff576db87ee7d0ef1ef.jpg

铁道工程系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强调良好的学风是促使我们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原动力和凝聚力,有利于培养我们的集体主义精神,是培养同学们思想观念和价值取向的根本所在,并郑重的向同学们发出倡议。随后,汽车工程系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于两系“文明监督岗”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但也提出了学风督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向同学们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学风建设作贡献,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学生。

4af4372ada02a5cd1ecd9a8239b2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