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一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09:15   浏览数:

 

(本网消息 铁道工程系一支部 供稿20191120日,铁道工程系一支部在第二实训楼310教室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有权主持,系副主任唐锦源为大家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图片2.png

会上,唐锦源副主任领学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入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她强调必须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智慧和力量,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1.png

唐锦源副主任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在中职转高职的关键阶段作为党员教师要起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勤于思考、勇于担当、争创优秀,推动我系四大专业快速发展,为培养高技能人才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