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 第二期第二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09:12   浏览数:

 

(本网消息 高职管理科 供稿)20191119日,铁道工程系“青马工程”暨“争当新时代青年”分享会第二期第二讲又跟大家见面啦!这次邀请到的分享嘉宾是来自铁道工程系2019级辅导员王杰老师。王老师畅谈自己大学生涯的种种感悟,以“ 沉默寡言的室友 ”为故事主线,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分享了学生时期的奇闻趣事,毕业创作期间和答辩时的忐忑历程,学会扬长避短让自己的优点发光发热,告诉同学们我们都应该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思想旗帜,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的形象。

2c349a5cf8b35e1274b14b0f18d95e0.jpg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并对接下来的大学时光充满向往,期待更多热烈、沸腾、多彩多姿的校园生活!

56d9f8a95106e0ea054de0e6398971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