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坚定制度自信 迈向伟大复兴铁道工程系组织全系教学班级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15:44   浏览数:

 

(本网消息 教务科 供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10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是本次会议的鲜明主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铁道工程系教务科组织全系52个中职班级,各自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开展了“坚定制度自信 迈向伟大复兴”的主题活动。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并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作为一名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在校短短三年的时间,在学院“学一体、德能并重、品质就业、助推产业” 的办学理念指引下,努力学好理论知识、锤炼过硬的技术技能本领,为共和国的腾飞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全力以赴。


QQ图片20191115153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