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


铁道工程系召开专业建设规划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7 19:10   浏览数:

(本网消息教务科供稿)2019年12月13日下午,在西校区会议室,召开了铁道工程系专业建设规划研讨会。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陈超儒书记三次到铁道工程系调研,希望铁道工程系强化专业建设,走特色发展道路。会议由系教学副主任唐锦源主持,系主任林忠华、教务科科长肖利、综合科科长赵军出席会议,各专业带头人、教研组长及骨干教师参加。

3.jpg

本次会议,专业带头人、教研组长及骨干教师代表一线教师,在新专业发展方向及老专业优化、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多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4.jpg

林忠华主任就教师们的发言表示,系部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来自教学一线的声音,要尽最大努力,结合成都市“5+5+1”产业体系建设,明确专业发展方向,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专业做“强”、做“优”、做“特”上分别着力,群策群力使铁道工程系的专业建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