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


铁道工程系在2020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获三项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19:36   浏览数:

(本网消息铁道工程系供稿)1月4日在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20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我系代表队参加了工程测量学生组、建筑CAD学生组、建筑CAD教师组三个赛项的比赛,与来自全省二十余所兄弟院校展开激烈角逐,三个赛项全部获得省赛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赛前在系部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参赛教师、学生积极备战,通过技能集训、心理建设等科目训练,始终竞技水平保持在最好状态。最终我系代表队继去年11月在成都市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后,再次斩获省赛一等奖和国赛参赛名额。通过此次省赛选手专业技能得到进一步强化、竞赛心理素质更加成熟稳定,教师指导竞赛的能力上得到显著提升。

20200108134514_i94a4lnl76.png

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相信在接下来的国赛备战中,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训练中,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00108134446_b7gcfjxq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