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


铁道工程系组队参加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脱颖而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18:36   浏览数:

(本网消息教务科供稿)11月16日在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师生技能大赛中,我系代表队分获建筑CAD项目和工程测量项目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5.jpg

从选拔组队、日常训练到参加成都市的比赛,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在系部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建筑组、测量组教师利用业余时间、花费大量精力组织学生积极备赛,最终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通过此次市赛的强化训练,教师指导竞赛的水平和学生的专业技能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学生职业生涯的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jpg

荣誉属于过去,市赛刚刚结束,老师同学们又投入到了新一轮比赛的积极备战中,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在明年的省赛中定会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