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评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人才评估


人才评估验收资料整改筹备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09:04   浏览数:

5月中旬学院迎来了人才评估工作的预评估,此次预评估是专家组对我院人才评估工作的一次问题把脉、诊断和原因剖析,更是一次先进教育教学经验的指导交流和专题辅导。根据此次预评估反馈的结果, 5月21日中午,我系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人才人才验收资料整改筹备会。系主任协助廖惠瑛,教务科科长肖利,高职科科长张建华,各专业带头人,教研组组长及相关评估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筹备会由廖协助主持。

整改筹备会上,廖协助根据预评估中出现的问题及专家组反馈回的意见,提出具体整改项目:一是进一步完善好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深入落实课程标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所有教师要提升信息化水平和信息化教学能力,按照学院要求,高职组教师全部使用蓝墨云授课;四是教师教学过程性资料要进一步完善。希望各位教师更加努力,更加规范,更加高效完成此整改工作,迎接学院的正式评估。

QQ截图20190523090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