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评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人才评估


迎评工作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1 14:04   浏览数:

5月6日中午,铁道工程系在三楼会议室举行迎评工作研讨会,系主任协助廖惠瑛,教务科科长肖利,专业带头人,教研组组长及评估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廖协助主持。

首先肖科长指出学院在5月15日和16日将迎来预评估,在这周之内,各教研组要将教学计划尽快上报;各教研组的维修费用、耗材费等用要及时使用;在预评估后,如需要整改时希望大家积极配合。

廖协助强调预评估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不要松懈。说专业说课程要随时做好准备,特别是预评估时上课的教师,要提前打磨;组卷资料和上课资料都要规范。各教研组的工作要有前瞻性。

最后,廖协助组织大家学习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管理办法(试行)》和《专业带头人管理办法(试行)》文件。

1906C35047B4E2D24151BC0D983DBDC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