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评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人才评估


铁道系展开课程改革及说课程推进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10:01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促进学院内涵建设,稳步推进评估工作,结合学院关于深入推进“课堂革命”及“说课程”工作的要求,铁道工程系制定了课堂教学改革及说课程工作推进方案。4月22至25日,以系主任林忠华为组长,系主任协助廖惠瑛为副组长,教务科科长、高职科科长、各专业带头人和教研组组长及工贸高职任课教师为成员的专业团队每天下午3:40在第二实训楼310室里开展了课程改革及说课程推进活动。

这项工作各专业组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所有教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工作计划,在活动现场,大家针对各位教师的说课程进一步提出建议和意见。

通过这次的集中说课程活动,我们的教师要严格按照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评建工作要求,完善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标准、教案的编制,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框架下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实现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的相互补充,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在教学工作中融入天府文化、工匠文化等内容

QQ截图20190428095805.jpg

QQ截图20190428095902.jpg

QQ截图20190428095936.jpg

QQ截图20190428100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