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评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人才评估


铁道系四月说专业说课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10:38   浏览数:

2019年4月10日下午,我系在第二实训楼310室举行说专业研讨会活动,系主任林忠华,主任协助廖惠瑛,教务科科长肖利及各教研组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是继3月说专业说课程活动后,经专家建议和意见精雕细琢说专业PPT以来,继续开展的高标准的说专业活动。

首先是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带头人李有权和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张建华说专业,他们从专业概况、专业定位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条件保障、教学管理与评价、社会服务与贡献、专业建设成效和不足及改进思路等方面全面详细剖析了自己的专业。

然后,林主任和大家一起讨论后,对以上两位老师的说专业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综合生产实践和社会兼职教师等支撑材料要进一步丰富;第二、重点内容及关键点依据要充分;第三、个别不需要材料要删减。

最后林主任提出要求:督导听课要到走进学院高职专业的课堂;评估要在6月底进行,听课、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需要提前完成;评估材料需要提前准备充分。


QQ截图20190425103432.jpg

QQ截图20190425103446.jpg

QQ截图201904251034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