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铁道工程系举行教师模拟访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9 12:45   浏览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学院评估,我系于2019年6月28日下午在西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教师模拟座谈。模拟座谈由教务科科长肖利主持,系主任林忠华、协助廖惠瑛现场指导,系部高职教师参与座谈。

图片1.png

模拟座谈中,针对评估可能会涉及的问题开展了积极讨论交流与模拟。林主任、廖协助从以下几个方面的话题为教师提供模拟实战:一、学校评估过程中,老师们的感想,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教师专业发展情况;二、专业带头人对专业的发展规划、课程体系的建设、专业建设的特色优势;三、学院办学的目标定位、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信息化改革等。

通过本次模拟座谈,老师们对评估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在学院评估工作中会有良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