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机械组教师下企业参观混凝土湿喷机装配车间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13:17   浏览数:

为更好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也为进一步提升老师对企业的认知水平和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同时引导学生树立科学化、多元化的就业观,确定职业发展方向,发挥协同育人优势6月25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机械组、铁工组、道桥组17名老师赴中国中铁科学研究院中铁岩锋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进行企业培训。教师们与公司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认真研讨教师企业锻炼培训计划,教师们参观混凝土湿喷机装配车间

计划通过本次企业实践锻炼,专业教师们基本掌握隧道混凝土湿喷机等工程机械的型号、结构、工作原理、装配工艺流程和装配技术要求;了解湿喷机等工程机械的基本操作;初步分析湿喷机等工程机械简单故障;学习湿喷机等工程机械的安全操作规程及法律法规要求。为新学期订单班教学工作做准备。这也是铁道工程系机械组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建设校内外高水平实训基地,为专业建设开启的有效尝试。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