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铁道工程系专业教学计划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09:51   浏览数:

2019年4月26日下午,我系专业教学计划评审会在总院A1-105召开,系主任协助廖惠瑛、教务科科长肖利和各教研组组长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首先,教务科科长肖利介绍了2019级六个专业教学计划制定的要求及前期的工作思路,接着各专业带头人向参会教师提交了各自负责的2019级专业教学计划修订初稿,并阐释了该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与设置。全体与会人员以严谨的态度,从课程体系的科学性、课程衔接的逻辑性、教学计划实施的可操作性等方面对2019级六个专业教学计划初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系主任协助廖惠瑛指出,教学计划在修订过程中要严格遵循教育部及市教委的相关指导性文件及规定,并根据学院排课安排的相关规定对课程调整提出建议,以保证课程设置的可操作性。

最后,2019级六个专业教学计划初步通过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评审,各教研组根据评审会意见对教学计划进行细化和完善。本次研讨,充分发挥了专业团队的作用,明确了各个专业教学计划完善的方向,保障了铁道工程系六大专业的人才培养的质量。

       QQ截图20190428095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