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铁道系学“标准”改“语态”教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10:08   浏览数:

为更好地促进专业课程建设,让专业教师充分了解最新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高水平迎接学院的抽查,2019年3月8日,铁道工程系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标准”改“语态”教研活动。教务科科长肖利主持会议,廖惠瑛协助及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张春艳老师说《测量技术》课程,从课程性质和定位,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设计与实施,教学资源,教学单元说课,及课程的改进方向全面详细的解说。张老师最后分享了本次说课准备的心得:准备资料一定要真实,课程的支撑材料要重复,把握好逻辑关系,大的框架要对。

廖惠瑛协助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评分标准,从课程定位与性质、教学内容、学情分析、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评价与考核方式、教学反馈与效果等对照标准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表达准确。

肖科长最后要求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修改说课课件,各组组长负责认真执行。

22817c062f75d4743f82f06d605a8cd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