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计算机教研组“说课程”活动简讯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09:33   浏览数:

为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院总体部署,按照系部具体方案,计算机教研组于201812月展开了“说课程”专项教研活动。为切实找问题、见成效,本次教研活动分成了三个阶段。

   在准备阶段,计算机教研组开展了学习研讨会,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人才培养合格评估《专业剖析及说课程学习指导手册》、《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说课程活动评价表》,在会上确定各个老师说课程的具体内容、时间、要求。
    “说课程”教研活动正式展开阶段,本组教师结合课程特点、全面详细的从课程的定位与目标、课程设计的理念与思路、学生基础和智能特点分析、课程内容的选取和教学组织安排、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手段等方面对所选课程进行了讲解。

    在总结反思阶段,计算机教研组组织了研讨会,对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效果进行了认真总结反思,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a877f4a9d8e17fbe26c34b4aa445f290.jpg  145a28f9837c0663952d179e9042318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