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铁道工程系“说专业、说课程、说训练”第一阶段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16:45   浏览数:

    1025日下午,铁道工程系教务科组织全系专任教师开展了“说专业、说课程、说训练”第一阶段第四批次的活动,至此第一阶段活动全部圆满完成。

在第四批次活动中,共有23人次分别完成了说专业、说课程和说训练。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带头人李有权老师、铁路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贺新春老师和测量教研组组长李鹏老师分别完成了三个专业工贸和技师的说专业活动。测量组王建明、王霏涵,道桥组魏艳、刘杰,机械组蒋红武、董铮等老师分别就《工程测量》、《测量技术》、《应用电工》、《建设法规》、《土木工程材料》、《工程地质》等课程课程完成了说课程的活动。测量组王海生老师完成了工程测量竞赛的说训练活动。在第一阶段的活动中,教师们积极认真准备各自的说课内容,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学院内涵建设,稳步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加强专业、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稳扎稳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说专业、说课程、说训练”活动,铁道工程系全体教师对专业课程和竞赛训练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为系部的评估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