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师风采


优秀教师——蒋红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16:42   浏览数:

       蒋红武.jpg

         蒋红武,出生于1974年9月,大学本科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机械专业高级讲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机械组组长热爱机械专业教学,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进取,关心爱护学生,在连续多年的师德考核中获得好评。注意在加强对所教学的理论研究,教法研究人同时,注重教师在理实一体教学的作用。

        特别注意学生与自身动手能力的训练与培养,指导学生参加省、市技能大赛,先后取得资阳市一等奖,四川省二等奖等。

        本人多次被评我学校、四川省优秀指导教师。

        在教学中积极探索先后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6篇,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两篇

        2016学年度参加学校献课《循环球式转向器》获得好评。

        同年,被成都铁路工程学校评为“教学能手”。

        2017代表学校参加成都市教师技能大赛,取得钳工组“一等奖”。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研究活动。2017因个人工作表现的突出,被学院评为2017年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