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系开展第三次党课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9 13:13   浏览数:

 

随着第三期党校课程的结束,5月28日晚,铁道工程系同学在第一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了第三次党课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杨超主持,我系六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主展开了讨论,就本学期三次党课的收获进行了分享。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中国共产党党史、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进行了一次综合的讨论与分享。经过这次讨论,同学们在思想上与中国共产党的要求更近了一步,为接下来的入党打下了夯实的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交流会,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今后,同学们会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和学习中以更高的要求规范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中国共产党补充新鲜血液!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