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12:12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供稿)4月16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春艳主持。

会上,张春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百年大党长盛不衰的秘诀); 传达了《学校2021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精神》。

接着开展思想大解放、学院大发展讨论活动。各位党员积极参与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张春艳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她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在党课学习中,党员同志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认真学习党史,汲取经验,扎实做好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