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学院开展“坚定红色信仰,传承革命精神” 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10:21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弘扬爱国主义传统,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发挥红色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加深对民族复兴的使命感,2021年5月12日,铁道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及学生代表赴成都烈士陵园开展“坚定红色信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师生代表们整齐的站在烈士纪念碑前。所有成员表情肃穆,心中怀着无限的尊敬与悲痛,向先烈致敬。随后,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参观了党史照片和文物,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每一幅历史的画卷,都向我们诉说那令人难忘的年代,每一位烈士的背后,都有着令人无比震撼的故事。先烈是一面鲜艳的红旗,一座不朽的丰碑,而烈士陵园,寄托了人们对先烈无尽的怀念和绵绵哀思。先烈留给我们的信念与精神,我们不能遗失;战争留给我们的痛苦与思索,我们不能忘怀。时间让烈士们的世界成为不朽的历史,但他们的事迹与精神永远铭记在华夏儿女的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学生及教师对历史的了解,同时也提醒全体成员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先辈的奉献精神,培养青年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向着前人的脚步迈进,不断创新,不断奋斗。全体师生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和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