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10:04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供稿)7月3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春艳主持。

会上,张春艳同志组织学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内容及政府工作报告。宣传委员徐莹领学《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并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谢超同志作为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先进个人发言。他首先向与会党员同志汇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第一支部被推选为成都市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积极与企业对接,派老师、派骨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支部的党员老师做了大量工作。在第二批次的评优评先过程中,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作为第二批先进集体被学校评为抗疫先进集体。

作为先进个人他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自己在学院要求的工作当中,只是做了一些一个党员应该做的事,开展了一些工作,实际上身边还有很多优秀老师都表现的非常优秀,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最后,支部书记张春艳以“锤炼党性修养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全面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在党课学习中,党员同志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都表示要增强党性修养,扎实做好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