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16:45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供稿)6月5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固定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春艳主持活动并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张春艳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陈超儒书记在学校党建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的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推动铁道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尽职尽责。

最后,支部书记张春艳传达中共成都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领学《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组织纪律20条和廉洁纪律39条》。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