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系一支部“自我剖析”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15:05   浏览数:

     20191211日,铁道工程系一支部在西校区第二实训楼310组织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张越主持,支部书记李有权代表支部作剖析发言,李光涛记录,系副主任唐锦源同志、教务科长肖利同志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一、会议议程

  1. 李有权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工作剖析发言;

2、支部书记做个人件事剖析发言,其他党员评议;

3、党员同志依次作自我剖析,接受其他同志的意见,讲明个人将改进方向;

4、唐主任代表党总支对大家的剖析,作点评;

5、大家对支部班子工作进行民主投票;

6、大家对党员个人进行民主投票;

二、会议亮点

(一)、支部全体党员依次积极作剖析发言,在发言聚焦于以下几点:

1、个人理论学习方面的不足;

2、个人专业工作的不足;

3、其他不足及改进的方向;

(二)、全体党员均认真剖析自身问题(详见会议记录):

李开果、孙晓秋、何艳、杜婧、熊德英、董铮、郭道翼、贺新春、李光涛、向真、陈鑫余、张建、李有权、王海生、蒋红武、张越、蒋丹、傅文娜、唐锦源、肖利、肖春平、邹洪良、张春艳、蒋远兰、秦琭琭等依次发言,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清了自我长处与不足,使一支部这个大集体的人心获得了空前的团结与凝聚,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唐主任点评,完全同意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唐主任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的决策战略部署,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积极向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主题教育工作过程中,认真贯彻学院发展战略,积极检视找差距,勇于作为有担当,踏踏实实做好基础性工作,积极整改落实到位,为迎接新年度的学院及系部建设工作做好思想准备。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