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系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11:39   浏览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要求,按照成工贸院委发[2019]70号文件精神,2019年10月17日,铁道系三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先进事迹。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大会主要内容有观看张富清的先进事迹视频。

    视屏内容:张富清在解放战争年代舍生忘死,立下赫赫战功,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被授予战斗英雄光荣称号,这一连串的丰功伟业连他的儿女都不知情,退役后的张富清主动到偏远地区工作,默默奉献一生,造福地方百姓,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他都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一心向党。

    张建华同志作总结发言:

    张富清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英雄,是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他不仅仅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全体党员学习的对象,无论是战争时期还是和平年代,我们都需要英雄精神,需要对党忠诚的精神,需要默默奉献的精神,我们要学习他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精神,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成绩只代表过去,过去的辉煌是宝贵的财富,不是炫耀的资本,我们要一如既往,团结一心,继续奋斗,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