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16:12   浏览数:

 

9月19日,系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系总支书记林忠华主持,全系党员参加。

会上,林忠华书记一是传达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陈超儒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建民的讲话精神。二是宣读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最后,林忠华书记特别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近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和行动,各支部制定推进计划,迅速行动,开展自主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尤其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搞好调研,为集中学习研讨做好充分准备,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严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体现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中来,切实在抓落实的工作实践中彰显职教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1.png